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少数民族地区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及可视化AR技术应用示范”课题进展汇报在我院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0点击率:

2017419日星期三上午8时,关于2015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少数民族地区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及可视化的AR技术应用示范”(项目编号:2015BAK03B02)课题进展汇报在我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参与会议的有科发院徐亚哲副处长一行及相关专家,我院王新生副院长对张立明教授和陈侃松教授为首的项目团队阶段成果表示满意,表示该项目意义重大,鼓励项目组加强团队合作,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会上,王新生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本课题对湖北大学的重大意义,对本课题所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和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关注,并建议时常举办相关的学术交流活动,推动课题取得实质性成果。随后,张立明教授与陈侃松教授就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成果及进度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就项目进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与科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汇报,既向上级展示了阶段研究成果又为项目团队在研究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高效地实现了项目团队与校科学发展研究院的有效沟通,对于整体项目推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