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行政、环工教工党支部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10点击率:

201748-9日,我院行政、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常务副院长周建刚带领下,冒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了“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清明时节雨纷纷,学院12名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在烈士就义群雕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有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以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实物和影像资料,再现了中国人民浴血抗战史,翔实地揭露了日军在南京犯下的滔天罪行,依此警示世人: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和平安定的环境是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唯有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告慰烈士英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主题党日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其目的是凝心聚力,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责任、担当意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