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排除安全隐患,共创文明寝室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0点击率:

 为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安全隐患,我院于3月9日和3月29日晚分别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相关部门部长参与此次检查活动。

    检查重点主要是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学院混合宿舍生活情况。进入寝室楼栋后,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或专职打分,力求公正公道;或专注拍照,寻求好的角度,努力体现学生的良好面貌。经过检查个别寝室存在大功率电器,整体卫生情况良好,没有特殊情况。对于检查结果学院老师已经及时督促改正,并且张贴红黑榜公示检查评比结果。

 寝室是我们在大学中每天都要生活的地方,望每月的查寝活动能普遍引起同学们的重视,争取营造舒适和谐的环境。愿我们的共同鞭策可以提升我院学生的生活品质,增加幸福感,而这也正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