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加强安全法制教育,建设安全和谐校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0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学校“建设安全和谐校园”,认真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寝室安全卫生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学生处理意外险情的能力与技巧,学院老师特邀请保卫处祝逸明副处长为我们院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于3月29日下午于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以“安全法制教育”为主题,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等代表参加本次讲座,此次讲座得到学院师生高度重视。

讲座采用多媒体展示以及实例分析方式展开,祝处长以新型网络诈骗、人身安全防范、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等为切入点,配合实例分析向学生展示了大学生身边潜在危险,提示了大学生注意防盗及校园防盗、出行安全与自我保护、防传销及脱身技巧、宿舍安全与危险意识。针对身边的安全教育讲座,大家听得饶有兴趣。

祝处长的讲座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个学生都受益匪浅,使我们意识到身边隐藏的危险,自我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各班班长认真做好记录,会后再利用班会时间将报告传达给学院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