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签订“盘龙”菊花研发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1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武汉市解放公园的合作交流,330日,我院二楼会议室内进行了一场会议洽谈。市林园和林业局公园处处长唐闻、解放公园管理处的杨主任、王科长和“中国菊艺大师”李建祥,以及我院院长李兆华、副院长周建刚、党委副书记李明、封志汉主任及我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我院与解放公园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另外,还聘请了李建祥师傅为我院的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书。

首先,李兆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及园林相关研究。随后,解放公园管理处杨主任表示,与我院合作主要是为了挖掘人才。现如今存在一种老一辈的园林工匠退休后就后继无人的窘状,为了应对这种境况,他们逐渐开展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发掘学生的潜力来继承培养植物的手艺,就像中华文化的传承一样,生生不息。此外,市林园和林业局公园处唐处长还提到了进一步的合作----在公园中对中小学生进行自然科普教育,这样能给高校学生们提供积累社会实践经验的机会。

本次合作交流,为我院与解放公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的平台和关系,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创新创业机会。(通讯员:李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