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名师走进我院指导学生备战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3点击率:

3月22日,新东方优秀的授课老师刘畅走进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考研备考与英语学习规划为主题的讲座。
 
 当晚19时,讲座正式在资源环境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为了能近距离一睹新东方名师风采,讲座开始前半小时,教室就已了许多慕名而来的同学们。

                 


  帅气的刘畅老师为学生详细讲解怎样提高英语,他在讲解练习英语学习的每个误区时都会在里面穿插一个幽默的小故事,有趣的故事内容让学生更容易理解,更轻易地学会避免养成坏习惯。现场他还结合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去学习外国人表达的思维方式,并以一段简单地对话就让所有学生折服,将讲座推向高潮。
  在短暂中场休息后,刘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英语备考的注意事项和考试难点。他从阅读的速度,短文中从句的理解,以及在短文中寻找答案的方法等方面入手,结合历年考题中长短句的理解和词汇含义的讲解,为同学们总结出了一套提高阅读的练习的方式和方法。讲座中,刘畅老师针对中国考生普遍写作模板化的问题,提出了提高写作得分的方法。现场学子们纷纷表示,刘老师对写作和阅读方法的解析及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师们以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解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并认真记下现场老师们所讲的一些重要信息。
  晚21时,讲座结束,但应现场同学们的强烈要求,老师们继续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关于英语学习、提高及培养兴趣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讲座渐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