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8点击率:

32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杨鲜兰和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汪正祥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

4CEC6

院党委书记汪正祥首先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及相关要求。汪正祥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学校督导组的指导下,院党委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组织专题研讨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精心组织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汪正祥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开出高质量和高效果。

随后,汪正祥代表班子通报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其他同志也都结合本人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组织生活、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原则,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相互批评红脸出汗,列席人员也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会场气氛既紧张严肃又和谐民主。

副校长杨鲜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高效而有质量,主题鲜明,问题具体,原因深刻,措施有力。相互批评诚肯到位,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希望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梳理各项意见和建议,加强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杨鲜兰还对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汪正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制定学院详细整改落实方案。同时,班子成员要根据会议情况,结合前期征求意见和交心谈心情况,修改完善个人整改问题清单,进一步制定个人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议边改、立说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