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热烈开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23点击率:

3月22日晚,准备已久的“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于浓浓的春意中于教4-504热烈开展。此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院团委书记王文锋老师、学工办李彦伯老师、我院四大组织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来自各班的同学作为本次评选的评审。

各班团支部成员通过展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PPT及视频加以配合热情洋溢的演讲,展现各班的团情、团日活动举办情况、支部的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

评选过程中,15环产、15环工等班级制作了简短的视频来介绍各自的班级情况;14环国宣讲人谢为邦自信而幽默风趣地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凝聚力极强的班集体,赢得台下评委们的阵阵掌声;14地科宣讲人王聪则通过精彩纷呈的PPT,把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班集体呈现在大家面前。各班依次上阵,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推出了充满创意、富有特色的评选展示。

 演讲结束后,王文锋老师针对各个团支部宣讲人的演讲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在看完各个团支部演讲后内心充满感动,因为他看到了各团支部的努力和我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最后,他还鼓励大家:“作为团支部的干部,一定要多思考、多实践,做一个认真的人,让你们的青春无悔!”(通讯员 李寅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