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菲力环保公司来校洽谈合作并捐资助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5点击率:

2月24日上午,学校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湖北大学——江苏菲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捐资助学仪式。江苏菲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兼职教授邵焜琨,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李兆华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仪式。

金梅对邵焜琨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我校愿意与菲力公司真诚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李兆华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凸显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科研优势,增强服务社会的水平,与企业协同育人、共谋发展。

 

邵焜琨简要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公司近年来与湖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李兆华教授科研团队友好合作,协同发展。湖北大学为企业带来了优质的科技资源,破解了企业技术难题,也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为人诚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纷纷发展成为公司骨干,希望学校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他们企业。邵焜琨表示,设立“菲力奖学金”,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湖大培养更多的环境保护人才,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金梅和邵焜琨签订了“菲力奖学金”捐赠协议。按照协议约定,菲力奖学金共计5万元,主要用于奖励资源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生,每年资助2-3人,每人每年4000元。

捐赠仪式结束后,邵焜琨与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并做客资源环境学院绿色讲坛,为师生作了题为《新环境形势下的环保产业分析》的学术报告。(通讯员 田傅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