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21点击率:

    一年之计在于春,提质进位在于行。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早上7:40,院领导汪正祥、李兆华、李明、王新生、李海波、周建刚深入教学第一线,看望慰问教师和学生,并与学生们一起听课。

    课前10分钟,各班级上课同学纷纷提前来到教室,预习课程内容并相互交流,同学们学习状态良好;任课教师也提前到达教室位,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课堂教学规范而有序;学院领导对任课教师和同学们进行问候,并进行交流,倾听老师和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截止2月20日上午,我院非毕业班学生应到校人数为642人,实到603人,请假39人。经各班班主任与学生家长逐一核实,请假同学均为航班延误、未买到车票及生病等原因,学院也将密切关注未到校学生的返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