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顾豪爽一行来院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9点击率:

    12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顾豪爽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来院,对我院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学校实验实训教学中心主任卜诗桢、学生工作部部长刘靖君、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刘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卜诗桢首先就检查考核工作有关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随后,院党委书记汪正祥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健全机制及2017年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汪正祥指出,2016年,学院党委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院纪检委员严格履行监督责任,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压力层层传导,为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学院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成立了由院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部署、协调、指导学院各项反腐倡廉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听取汇报后,顾豪爽认为,资源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都有声有色开展,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顾豪爽希望学院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在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国家有关政策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力争学院学科平台实现新突破。

    汇报工作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学院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并实地考察了学院环境工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