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寝室文化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4点击率:

12月2日晚七点,由院学生会主办的“斯是陋室,惟吾‘得’馨”主题寝室文化风采展决赛于院一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李彦伯老师出席本次展示活动。本次大赛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学权部前部长、现任部长担任。

经过初赛的海报展示环节,最终有八个寝室挺进决赛。展示过程中,来自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时光里”寝室用一条时光轴带人走进他们的时光之旅;而由15级环境工程与15环境产业班共同组成的的“榴莲家族”寝室则以两组独具特色的生活视频博得阵阵掌声;时而搞怪,时而呆萌的“六人居所”向大家呈现着温馨和谐的幸福生活画面。除此之外,15级地理科学专业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寝室四人以“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自称,予人以深刻印象;“环工杠把子——普肥203”搞怪视频让在场的观众连连叫好。

在场的观众表示,“与你相遇好幸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了你们,是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最美的时光”……当这些泛着文艺气息的句子传入耳时,让人得到的不仅是一份感动,更有无限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围决赛的寝室中不乏16级新鲜面孔,“日光月拾”的代表——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的邱芳同学为前面几位寝室代表的展示深深感动,在展示中更是几度哽咽。最终,9栋204的“榴莲家族”拔得头筹,其余寝室分获二、三等奖。

李彦伯老师总结时说:“参与其中,享受其中,良好的寝室氛围有助于寝室成员的共同成长。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我院各寝室营造更加和谐的寝室关系有着极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陈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