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鲜兰一行来院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30点击率: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鲜兰率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来院,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集中督导。第六督导组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刘靖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志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学生工作部副主任科员孙维燕,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

    刘靖君首先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

    随后,院党委书记汪正祥从总体思路、主要做法、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汪正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湖北省及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及工作部署,资源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精心谋划并抓好工作落实。学院党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等重大事件和节点为契机,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类分层引导,结合学院党建品牌“党员导航工程”彰显学习教育特色,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在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同时,党组织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党员发展专项检查等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建,强化了党的领导,党员的党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下一阶段,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不单一、形式不走样、思想不放松、效果不打折。一是继续将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二是继续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为根本目标,不断强化问题导向。三是继续抓好“党员导航工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兆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背景下学院事业取得的成绩。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鲜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她认为,资源环境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的方面有深度,在做的方面有成效,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杨鲜兰希望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发展的初心和定力,瞄准国家前沿政策,立足“打基础、管长远”,在现有发展基础上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汇报工作结束后,督导组分别访谈了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查阅了学院相关学习资料和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