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新生广播体操表演顺利结束——舞动青春风采,练就健康体魄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9点击率: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同时也为了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于11月8号在二号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6年湖北大学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我院16级新生积极参赛。

据悉,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准备,在层层选拔中,各院分别选出了一百名选手组成方阵进行比赛。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每个人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着朝气和活力。“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各院的选手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本次比赛既是广播体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各院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我院学子毫不示弱,齐心协力,气势磅礴,彰显着青春的风采。

据了解,为了发挥更加出色,体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16级新生们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每天不畏严寒、起早贪黑练习动作。学生会副主席冯诗琪感慨:“对于16级新生来说,广播体操是大家一起磨合的机会,他们能够坚持下来已经很不错了,相信他们是最棒的!”(通讯员 汪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