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日本SO-EN株式会社社长小暮幸雄来我院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8点击率:

 11月2至5日,日本SO-EN株式会社社长幸雄先生来我院访问。据了解,幸雄先生虽已年愈60(生于1956年),但仍保持有旺盛的精力和充足的工作干劲,目前还兼任日本水生态协会长、炭素纤维水利用工法研究会会長、石棉处理推进会理事长等职务。

通过近3天的访问与交流,包括现场观摩,小暮幸雄先生表达了与我院的合作意向,愿意配合我院研发实用而又适合中国国情的技术和产品,提升我院在环境工程上的硬实力。

 

经过邀请,他还坐客我院绿色讲坛,为广大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尤其是在景观水体修复,河道底泥处理,剩余污泥处理等方面米拉碳纤虽然在中国已经有本土化产品-碳素纤维,但在性能上,仍然要比米拉碳纤差。

   

本次交流访问旨在推动我院在环保相关产品、技术上的研发,提升学院环境工程学科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学院的学科发展。

院与幸雄先生的合作始于2015年,彼时,小暮幸雄先生无偿提供该公司核心技术产品--米拉碳纤供我院做实验材料,并获得一定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