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韩国SS ECOtech公司金鍾煥会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6-11-08点击率:

  102527日,通过日本大手前大学張起權教授邀请,韩国SS ECOtech公司金鍾煥会长朴咭泰社长朴志焄副社长朴宰奭所长一行我院访问。院长李兆华教授就我院基本概况、办学条件以及环保相关事项与金鍾煥会长一行人进行介绍,双方就环保设备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沟通。

 访问期间,金鍾煥会长一行在我院相关老师陪同下专门赴我院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中信环境水务(孝昌)有限公司参观,了解该厂环保设备的现状和需求,同时与该厂负责人交流,并介绍了他们自己的污泥刮泥系统的优势,双方均表示可以加强合作,并借助我院专业能力,进行数据测试。

此次金鍾煥会长来我院访问,旨在探讨双方合作方式,不仅希望借此机会了解中国市场对环保设备的要求,而且希望与我院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共同研发设备,帮助他们本土化。这也将帮助我院师生加强对环保设备的认识和研发、使用能力。

据悉,韩国SS ECOtech公司专门从事污泥收集与厌氧消化处理,以及管道紫外线消毒三方面技术与产品研发。该公司污泥收集系统不同于传统的二沉池系统,减少了跑泥现象,同时更便于安装。另外,细心的设计和配套设备也让二沉池的溢流堰更为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