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环院党员导航一站式迎新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4点击率:

作者:程旭伟

金秋九月,清风徐徐。9月13日,湖北大学喜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6级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资源环境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在学校相关领导陪同下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同时,我院领导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资环院院长李兆华教授和学院相关老师特地前往九栋学生宿舍,指导和看望新生,并就学生住宿、学院专业、大学生活等新生关注的话题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1E134

1494D

 


今年,最为独特的是,资环学院依托传统的“党员导航工程工作平台,让新生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党员导航一站式服务预约活动。新生在微信平台预留个人信息和到校时间后,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四大组织成员作为导航员对接新生。导航员提前联系他们,约定见面地点和时间,带他们去报道确认、办理寝室入住。此项服务造福了学院约百分之三十的新生,105名导航员的热情服务,让新生刚进校就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特色活动——党员导航工程。此次活动为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院打下好的基础,同时此项工作也能很好的宣传学院党建工作,引导新生了解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传递正能量。

1BAE0

 

    齐聚资环,共创辉煌。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资环学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