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大学与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6-29点击率:


     湖北大学与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28日,湖北大学与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思齐厅举行。

副校长钱建国、海南百福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上属公司)董事长柏斌出席会议,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及科研团队参加会议。

钱建国对柏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大学作为省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长期以来坚持科研强校之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资源环境研究与应用,建有湖北省农业资源与区划所、农业遥感中心武汉分中心、自然资源保育与恢复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型公司,在城市规划、环境工程、农业规划和生态修复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专业领域相同,各有所长,各有所需,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将双方意愿协议化、战略合作项目化,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综合合作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对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有着重要意义。

柏斌表达了对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紧密互动及合作双赢的期望。他指出一个企业的发展归根到底是人才的发展、人才的竞争,尤其是知识密集型企业,此次合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李兆华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的建立为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实训平台,希望借此机会能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钱建国与柏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