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06点击率: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两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正祥同志主持。

会上,汪正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 引进工作五个方面对去年一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对照各项工作的情况作出了深刻的分析,明确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并带头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分 析,诚恳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院长李兆华同志也就个人及学院的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了工作中“不严不实”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的 整改方向。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自己的工作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建议。其他两名党委委员也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 了一些建议,并反馈了学院教职工的一些意见。

最后,汪正祥同志根据大家的总结情况,他指出,本次的民主生活会开展的非常务实,大家都能实事求是,效果非常好。今后工作中要大家要从转变工作作风出发,转变思想,要追求务实、落实,工作要做细致,各项工作要落实到具体的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