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组织部第二考评组就“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莅临我院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12-27点击率:

12月26日上午,由湖北医药学院原党委书记黄铁柱任组长的省委组织部第二考评组一行四人在校党委常委侯勇和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宋韧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我院“五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汇报,同时审阅了学院创建活动相关材料。

在“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报告会中,学院院长李兆华首先在会议上致辞,表示欢迎考评组来我院进行检查指导,并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英向考评组汇报了我院“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听取完汇报以后,考评组组长黄铁柱对我院“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我院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会后,在学院副院长周建刚的陪同下,考评组组长黄铁柱、湖北警官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叶清明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我院的基建设施。考评组成员、湖北医药学院机 关分党委副书记秦赤子和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组织部人事部科长余延俐则在黄江英副书记的陪同下审阅了我院“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