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01-15点击率:

1月14日,在二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由院党委副书记黄江英主持的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书记对寒假各个注意事项进行了工作布置,主要包括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学生回家的交通安全与财产安全等工作。要求学生在寒假期间继续开展“读经典品文化”的阅读活动,提高同学们在假期内的阅读量,建议班主任在返校后鼓励学生撰 写返乡见闻等报告。学生在回家度假过程当中,要做到文明度假,不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最后,黄书记对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关注毕业生考研成绩,对毕业生 考研调剂进行帮助。班主任间要积极传递就业咨询,并在假期当中积极关注学生的就业信息等,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基础铺垫。

在对寒假注意事项进行安排布置后,黄书记谈到了学生开学期间的到校与点名问题,着重强调到校期限内未按时返校的同学需给班主任讲明情况并获得班主任同意,毕业班学生必须按时返校,班主任应关注学生返校期间的个人安全等,保证学生愉快、安全充实地度过寒假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