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地合作】嵊州市长乐镇来我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6点击率:

512日,嵊州市长乐镇党委书记金光明、副镇长葛晗滢等一行来我院就校地合作开展交流,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彭宇、副院长赵丽娅、办公室主任许峰、地理信息科学系副教授张良等教师代表到场参加交流。张良老师主持会议。


彭宇院长对金光明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资源环境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金光明书记、葛晗滢副镇长分别对嵊州市、长乐镇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产业结构、人才招引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表达与资源环境学院展开合作的意愿。

彭宇院长、金光明书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业升级、智力支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后续将持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相关研究领域展开交流研讨。

(编辑:闫华涛、邓琪、张良;审核:彭宇)